祝福您 !

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一封來自「撒但」的信 - 千萬不要上當

下面是撒但寫的一封信,讓我們透過這封信來看看撒但的 鬼臉 ……







你這個「信耶穌的 傻瓜:


(1)
傻瓜我見你昨天忙個不停,
你早上沒有靈修,中午沒有祈禱,睡前也沒有禱告認罪、感恩。

你這般不親近,真合我心意!

真高興你信主後從沒有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原來,撒但是希望我們遠離神,依然是那因私慾漸漸變壞的舊人樣式!(弗 4 : 22)




(2)
傻瓜,你始終是屬於我的。

請不要誤會,雖然我和你一起已有多年,但我從來沒有為你著想的。

事實上,我憎恨你,因我憎恨
我是要利用你來挑戰神。

祂趕我出天堂,現在我正好好利用你,向神有仇報仇


原來撒但是犯罪的天使,成為了利用人來抵擋神的一種存在 !(彼後 2 : 4)




(3)
傻瓜你看,你,想你得著豐盛的生命

但你又將生命降伏於我,我當然接納你做我的奴隸」啦

這樣我倆又可再次一起了。

哈哈哈,能這樣刺激,真的要多謝你。


撒但要向 神 宣告:
撒但才是你生命的主


原來,撒但是掌死權的,歸於撒但就是死亡 !(來 2 : 14)




(4)
傻瓜我這封信只是想「感激」你讓我使用你愚蠢  的一生

哼,你真容易受騙

我每次引誘你, 你都屈服
你真自私,我可用罪污來操縱的一生



原來被撒但制服就成為撒但的奴僕 !(彼後 2 : 19)




(5)
好了,傻瓜和你暫別一會兒,下次我又再來試探你。

假如你是儆醒的基督徒,
你會逃避我,向神試探、悔改
你會 將你 僅餘的年日為神而活

像你這麼大,仍然這般 容易受誘惑,實在可笑。 


不要誤會呀!我不會可憐你的。

我只想你做一個 更頹廢、更失敗的「基督徒」而已。


如果你仍 暗戀 我,
你必定不會和其他人分享這封信的,是嗎 ?


原來試探是出於撒但,不是出於神 !(雅 1 : 13 - 14)



你的老伴:撒但






看完這封信,你是如何感想呢?
我們是屬還是屬撒但呢?


聖經中有一處告訴我們 : 
大祭司約書亞的一邊站著天使,一邊站著撒但。

撒但是與神作對的。(亞 3 : 1)



我們身邊豈不也是這樣,

當我們 選擇 神的時候天使 便會 幫助 我們 !


當我們 思念 惡的時候,
請記住 : 撒但「就在旁邊」虎視眈眈 !





來源:聖經學習網 www.12wit.com 發佈日期:2014-12-19 14:11
 http://www.12wit.com/xinyangqingshu/53.html


圣经学习网——你的圣经在线学习平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