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您 !

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基督徒「任性」,你就「輸了」!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
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 1313


   
 歷代「選民」身上的任性


1.  亞當、夏娃任性地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被神趕出伊甸園。

2.  挪亞時代的人任性地吃喝嫁娶,不上救恩方舟,被洪水審判。

3.  羅得的妻子任性地回頭一看,就變成一根鹽柱,喪失了生命。

4.  以掃任性地用一碗紅豆湯賣掉自己長子的名分,失了神的恩。

5.  所羅門王 年老時,任性地隨從外邦嬪妃拜別神,神將他的國奪回。

6.  以色列民 出埃及 時,任性地抱怨沒肉吃,最終倒斃在了曠野。

7.  猶太人
任性地認為主耶穌就是那窮木匠的兒子,親手殺害救主

8.   ......








我們 今日「基督徒」,有神的人


還要「任性」嗎?!


No
,真不能
任性」而行。  
任性就是
不順服
看著前人留下的歷史教訓,
那些個「任性執拗的人,都是有非常強大的自我,敢與神挑戰。

神的吩咐總是有十萬個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吃善惡果呢?
為什麼不能回頭看?
為什麼不能拜偶像?
嘗試一下又何妨?

於是,輕看神的命令,隨心所欲,卻沒有一個落得好下場。


在這個突顯個性的時代,我們喜歡在人前彰顯自己,把「任性」扭曲為一褒義詞,
可是在「至高的神」面前,你想得「稱讚」就聽話,先乖乖「順服」,
別因「任性」跟 越走越遠。

你的「任性」,
就像在房間裏捂著耳朵朝疼愛你的爸爸喊叫,「我不想聽你說的」,
一把把他推到門外,關上門堅持做自己的事情。

孩子,能「孝順、聽話」點兒嗎?

任性就與神國無份
任性選民 的 結局:

無一例外,都與「神的國」失之交臂。
容忍、等待」的他們「悔改」的期限內,
仍不收回自己的「任性」,「降服」在神的面前,
抱歉,只能與「神的國」無份了。


挪亞 傳「義道」傳了100左右,
可是,最後 只有「他的一家八口」上了「方舟」,
可是,最後 只有「他的一家八口」能夠「得救」,
其他人 就要接受公義」的「審判」了。



不信從的人,不得「進去」。  ( 希伯來書4 : 6 )


沒有「一個人」可以憑著「任性」進入「天國」,

滿有慈愛的神 也知道我們的「本性」和「頑劣」,
容忍、等待」我們「改變」,


等待」我們 放下「自己」的想法,裝滿「神的心意」,
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


因為「相信」,所以「順服」,繼而「蒙福」!


孩子,能快點兒「重生」和「改變」好嗎?

任性,你就敗給了老我!
也知道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
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故此,
我「所願意」的「」,我「反不做」;
我「所不願意」的「」,我「倒去做」。(羅718-19


就是這麼「任性」,

內心順服 毫無壓力,
肉體 卻「順服」了「」,

之後,整個人感覺」都不好了。


就像 我們聽到「神的命令」滿口「阿們」,
卻 完全沒有「行動力」,時常「拖延懶惰懈怠……」處處「被轄制」。




   看看「主耶穌給 我們 的榜樣: 

神的兒子 在「十字架」上「受苦受難」時,
祂有「任性」的說「」嗎?


主耶穌 在「奄奄一息」中,
仍然 一心想著「成就神的旨意

主耶穌 在「苦難」中,學會了「順從」,
的「順從」,成為了我們「得救」的根源。



看看「彼得」對 我們 的勸勉

你們 作「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
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主人」,
就是那「乖僻」的「主人」,也要「順服」。( 彼前 2 : 18


」我們「順服」的「」。

從此,不再「任性」。
























來源:聖經學習網 www.12wit.com 發佈日期:2014-12-19 13:40

基督徒,任性你就输了!_圣经学习网——你的在线学习、分享、交流平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