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您 !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神的禮物 - 永生 ( 四律 )



神的禮物 - 永生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

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馬可福音 8:36


你 最愛惜 什麼?

不就是 你的生命 嗎?

你是不是為 生命 投資 一切?



人們為了幸福又有意義的生命,上學、上班、結婚、買房子、給兒女好的教育、確保社會地位,過著辛苦的生活而最後過世。


這就是生命的本質嗎?


人們希望透過金錢、名譽、學問 尋求快樂,過幸福又有意義的生命。


但是擁有這一切的人

還是會感到空虛、不滿足。


為什麼?




本來為了與我們建立親密的關係按照 祂自己 形象 創造人,

原來,人可以藉著 與神 連而享受 豐盛的生命


但是

因人不順服 而 犯罪 的緣故,

們與 的關係就斷絕了。


於是

我們再也不能享受 神 所賜的福。





























你的狀況


以下是神如何描述我們的處境:


1.你是個罪人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榮耀。羅馬3 :23 )

  這意思是,你也犯了罪。這罪從你心裡出來,汙穢了你自己和他人。



2.你會受審判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9 :27 )

  神是公義的,因此每一個人都會受審判。



3.刑罪是死亡,就是地獄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    (啟示錄21 :8)





為解決罪的問題,

人們試著透過教育、哲學、宗教儀式 或 積功德來尋求神的豐盛生命。

這些作法很辛苦,但仍無法達到神公義的標準。

藉這些不可能解決罪的問題。




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
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  (以賽亞書64 :6)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
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希伯來9 :27)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
誰能識透呢?   (耶利米書17:9 )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神,
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
是神的智慧了。    (哥林多前書1:21)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箴言14:12)



靠人的能力無法得到救贖,

但是有另一條路。

























神為你做的事

在這裡神為你準備了解決之道。

神為拯救我們,把祂的獨生子 耶穌基督 差到這世界上。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馬書5:8)

耶穌本來沒有罪,可是為了替我們受懲罰,
釘死在十字架上,滿足神要求的公義。

不僅如此,三天後神叫他從死裡復活。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
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
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哥林多前書15:3-4)



所以

主耶穌 成為一座橋梁,
讓原本跟神分離的我們能到神那裡去。


主耶穌 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14:6)























你如何得到永生


現在主耶穌 已將這 福音 蓋好了,

但是如果你不踏上這條 福音

就絕不能得永生




這裡神告訴你如何過這條 福音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
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約翰福音5:24)



你已經聽到了,

神兒子 耶穌基督 為了我們 這些因 罪 而 將被懲罰的人死,並且勝過 死亡 復活


耶穌基督 是能使我們回到 神 身邊的 救世主


現在你只要 相信 你所聽到的就可以了。



若你 相信 就可享受下列的 應許 :

(1)現在  就有永生
(2)未來  不至於定罪
(3)過去 , 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相信是什麼?

相信 是什麼意思?

為了得到 賜的禮物 - 永生,真誠依靠祂,
並且接待祂到你心中,這就是 相信



凡接待祂的,
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約翰福音1:12  )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
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

我要進到他那裏去,
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 3:20 )



這是 神的應許



現在,你馬上可以 接受 耶穌基督

你願意 相信 嗎?




現在,你就可以做以下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承認我的罪。

感謝祢為了愛我承擔了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並且三天後從死裏復活。

現在我相信 祢 是 我的救主,

我願意接受祢。請祢進入我心中,掌管我的生命。
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 禱告,阿們。























你必須要選擇

現在你自己要決定未來永遠的住所。


信子的人有永生;
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

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3:36 )



你要背著 你的罪孽,活在 絕望 中 受苦

最後接受 審判 滅亡 嗎?



或是

你要 享受 神的饒恕平安永生 呢 ?




警告 不相信的人


還是

你 藐視 祂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

不曉得 祂的恩慈是領你 悔改 呢


竟任著 你 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 積蓄 忿怒,

以致  震怒,顯  公義審判的日子 來到。  ( 羅馬書2:4-)


你要選哪邊?

選擇權在於你。


你誠心禱告邀請 主耶穌 了嗎?

那麼主耶穌 現在 在哪裡?

你 得到 什麼?




這見證就是神 賜給 我們永生;
這永生也是在祂兒子裏面

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
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將這些話寫給你們 信奉 神兒子之名的人,

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永生。  約翰書 5:11-13 )






引用 : 神的禮物-永生。四律   http://4xm4.blogspot.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