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您 !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 完美 主義 ) 特殊 的 禱告




  
啊 ﹗

棄絕的「價值」是「取決」於的「樣貌」這個「謊言」,
棄絕的「價值」是「取決」於的「能力」這個「謊言」,
棄絕的「價值」是「取決」於的「表現」這個「謊言」,
棄絕的「價值」是「取決」於的「健康」這個「謊言」。


宣告的「價值」是「取決」於是「天父」的「兒女

宣告的「價值」是「取決」於是「基督」所「救贖
宣告的「價值」是「取決」於是「基督」已「赥免


棄絕」「強求別人的「認同」和「接納」。


宣告」因「基督」的「代死」和「復活」,

相信在「基督」裡,是被「認同」和被「接納」的。





感謝」、「讚美

十架」「捨身」的「大愛」,
的「拯救」,
的「赥免」,


可以「認清自己 並不「完美」,
可以「饒恕自己 的不「完美」,
可以「接納自己 的不「完美」,


宣告在「基督」裡,是被「認同」和被「接納」的,
宣告在「基督」裡,是被「拯救」和被「赥免」的,
宣告在「基督」裡,是得「自由」和得「釋放」的,


並不是 因為 的「好行為」,
也不是 因為 的「好完美」,


乃是 因為「基督」對的「大愛」,
乃是 因為「基督」對的「憐憫」!


宣告在「基督」裡,
不再」在「律法」的「咒詛」下,


因為,
基督」在「十字架」上已經為所犯的罪」「成為」「咒詛」!


感謝」、「讚美」「 的「恩主」,
感謝」、「讚美」「憐憫的「恩主」,


承認自己的「罪行」,
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承認」「基督」「救贖」的「完全」,
接受」「基督」「救贖」的「恩典」!



宣告」「基督」是 生命」的「恩主」!

宣告不再」「追求」「無謂」的「完美主義」,

宣告我 要「委身」給生命」的「恩主」,

宣告我 要「跟隨」「恩主」而「」,

宣告我 要「信靠順服」的「」在「真理」內!

宣告我 要「信靠順服」的「」在「恩主」內!


宣告我 也要「接納別人 的「不完美」!



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 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