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您 !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 自殺 ) 特殊 的 禱告





啊﹗

棄絕」所有「自殺」的「傾向」,
棄絕」所有「自殺」的「念頭」,

棄絕」任何「企圖」「傷害」「自己」「身體」的「行為」。
棄絕」任何「企圖」「傷害」「自己」「生命」的「行為」。



棄絕」要「結束」「無價值」的「生命」,這個「謊言」。
棄絕」要「結束」「無意義」的「生命」,這個「謊言」。
棄絕」要「結束」「無盼望」的「生命」,這個「謊言」。



要「信靠基督
要「順服基督

要「靠著基督建立」「有價值」的「生命」。
要「靠著基督建立」「有意義」的「生命」。
要「靠著基督建立」「有盼望」的「生命」。



感謝」、「讚美

因著 十架」「捨身」的「大愛」,
因著 的「拯救」,
因著 的「赥免」,


我 可以「認清自己
我 可以「接納自己
我 可以「饒恕自己


我 可以「得到」從「」而「」的「人生觀」,
我 可以「得到」從「」而「」的「價值觀」,
我 可以「得到」從「」而「」的「平安喜樂」,
我 可以「得到」從「」而「」的「自由釋放」,
我 可以「得到」從「」而「」的「滿足感」!



撒但 是個「」,
撒但」是要「偷竊」、「毀壞」和「殺害的「生命」,

要「棄絕」「」在「撒但」裡的「生命」!







現在,
要「選擇」「」在「基督」裡的「生命」,

因為,「基督」「」是要叫「」得「生命」,
並且,要得「更豐盛」的「生命」。



 哈利路亞感謝 和 讚美

拯救生命恩主」!



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 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