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您 !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 家庭 ) 一家之主 的「禱告」





親愛的 恩主

奉「耶穌基督」的「
來到 天上「寶座」前向禱告」:

成為我們」的「大磐石」,
願 我成為我們」的「小磐石」;

成為我們」的「大遮蓋」,
願 我成為我們」的「小遮蓋」;

成為我們」的「大避難所」,
願 我成為我們」的「小避難所」;


宣告」,「基督」是」之「」。



保守的「」在面前「聖潔」,
保守的「」在面前「蒙恩」,

提醒作「」中「敬畏的「榜樣」。



完全」「順服
主耶穌 完全」「順服一樣。


用「謙卑」、「柔和」的「」,
來「服事的「家人」,像「服事一樣。




犯錯」時,
勇於承認自己 的「過失」,
寬恕的「過犯」。


有「從祢而來」的「愛心」,「真心」「愛護」「家人」,
有「從祢而來」的「能力」,「盡心」「保護」「家人」,
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專心」「帶領」「家人」,
有「從祢而來」的「忍耐」,「耐心」「教導」「家人」,


有「從祢而來」的「敬畏」,「存心」「影響」「家人」,
有「從祢而來」的「信心」,「存心」「影響」「家人」。


有「從祢而來」的「能力」,
盡上「」「託付」給的「使命」。


有「從祢而來」的「能力」,
成為 我們」「需要」的「供應者」;


有「從祢而來」的「能力」,
成為 我們」「屬靈」的「帶領者」;



有「無虧良心」和「無偽信心」說:

至於「」和「我家」,
必定「事奉耶和華


感謝讚美施恩」給「我家」的 恩主


主耶穌「基督」的名 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